去了日本三次

這次是我第一次搭廉價航空

因為是第一次不是跟家人出遊

長輩還是喜歡坐傳統航空

會覺得比較有保障

這次是用Trip.com 買機票

大概提早三個月前就買好票

一個月前又去看了一次機票

提早買也沒有比較便宜XD

加一加行李也是落在一人一萬塊錢

有好心的網友可以教我買便宜機票嗎~

通常特惠很便宜的機票時間都不太適合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搭捷星到關西國際機場

我們是搭3K723

時間0655到桃園機場搭飛機

因為這次是刷台新銀行的黑狗卡

已經跟台新客服確認刷Trip.com

只要是刷機票費用的八成以上都有幫持卡人保旅遊不便險以及旅遊平安險

如果是法定伴侶一起出國的話,旅遊不便險以及旅遊平安險也會一起包含進去

覺得滿方便的~

因為我刷的卡~所以呢~另一半要自己保險XD

我們是跟富邦保300萬的旅平險和不便險~

九天保險費用不到500覺得滿可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去程的時間是0655

所以我們是搭車過去(全鋒貴賓專接)

因為台新飛狗卡Mastercard

條件:『適用於使用Mastercard 萬事達卡刷卡購買國外機票或國外團費,且前述機票或團費總金額超過NT$10,000且付款成功者。』

可以享有$428的優惠價~

因為還有夜間加成所以是$628

我覺得價錢很不錯了

全鋒貴賓專接網站:https://24tms.vlimo.com.tw:8443/OrderData/ug_CreateOrder_1.aspx?BID=24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9.07.20 

全鋒貴賓專接0345來接我們

很快速的我們只花了大概40分鐘從北投到桃園機場(畢竟半夜)

到了之後擔心肚子餓,到處尋找美食,發現沒什麼好吃的XD

最後還到小七準備了一些麵包到飛機上吃

在去小七之前發現雖然六點開檯可是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了

我們五點半就先排隊

六點的時候大概時花了十分鐘就順利弄好行李和座位

後面大概已經累積這麼多人

IMG_0810.JPG

建議大家還是早點到

早點弄完可以到小七購賣食物

最後可以從四號或九號櫃檯後面上電梯準備出境囉~

畢竟廉航是小飛機

大家請體諒XD

要先搭乘小巴士到達小飛機的地方

然後會發現來看你飛機票的跟幫妳弄行李的是同一個

真的夠節省人力資源

小巴士就長這樣

IMG_0816.JPG

開個五分鐘就到了~也是挺方便的

最後上飛機~

IMG_0814.JPG

大家最關心的事情

座位會不會很小很擠

我159cm,我覺得很寬敞,但若要說舒適,的確就是不能跟傳統航空比

他的椅子做的比較薄,如果後面一踢就會很有感~

像我回程遇到一個臭小孩一直踢我~跟他說不要踢他卻踢得越大力

現在的小孩連家長都管不住了><

我就只能不跟他計較的被踢了兩個多鐘頭~

以下附上腳與前椅的距離

IMG_0818.JPG

159cm的人與前椅距離

IMG_0817.JPG

175cm的男生與前椅的距離

的確有點剛好

只能靠偶爾深深懶腰了~

熊覺得~

還好,可以到日本就好XD

所以是否選擇捷星就看自己的預算囉~

 

下篇會介紹大阪住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愛生活 的頭像
    Amy 愛生活

    小敏Amy的部落格

    Amy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